【国际新闻】游客常丢香烟火机入笼 猩猩抽上瘾变“烟民”

(乌鲁木齐3日综合电)动物园不时有游客将杂物丢入笼内的情况,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的一只黑猩猩,就因经常捡食游客丢入的香烟,而染上了烟瘾。针对有关情况,园方特别在笼外挂上“禁止投喂食物香烟”的告示,但仍无法阻止游客的缺德行为。

网传影片显示,一群游客在围观黑猩猩时,有人将香烟及火机扔进其笼内。黑猩猩立即寻找丢进来的东西,并纯熟地拿起香烟点火,开始抽烟。在场的其他游客似乎不觉有问题,反起哄大笑:“抽烟了!”该段影片仅长约一分钟,但已拍到4名游客丢烟入笼。

事件引起不少网民议论,纷纷要求园方加强管理,严惩违规的游客,“扔烟的直接拘留!扔打火机的拘留加罚款!万一引起火灾就无法挽回了”、“扔的那些人,试想有天有人给你们的孩子点烟抽,你们心情是不是就好了!”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0%后食物更贵 贸消部查餐厅

【国际新闻】英最新研究 绿茶抗中风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