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路边惊见“AES”! 骑士被闪光吓傻

台湾流行万圣节,全台父母开始赶工比创意,一名男网友突发奇想,以常拍自己超速照片的“测速相机”为题材恶搞,制作了两套衣服给宝贝孩子穿,他还特地用上闪光灯陪孩子站在街头恶搞。影片一出也让网友笑坏,瞬间有1万8000多名网友按赞留言。

“拍摄者是家长是发想者也是缴最多的”该名男网友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发文指出,他1年下来缴得超速罚单不计其数,刚好配合孩子需要万圣节服装,便以此做为发想,花了点时间手工制作两套衣服,带着孩子在路边“吓吓路人”!

影片中可以看到,两个小小可爱的“超速相机宝宝”站在街头,当一辆机车骑过去时瞬间发出闪光,正在拍摄的家长也直接笑了出来,当满头问号的机车骑士回头时,两个可爱的孩子还回头看家长,并站在路边让骑士拍照。

网友看完纷纷留言,“不给糖就拍照哈哈哈”、“被反拍了XD”、“哈哈哈哈 超可爱的 还会有闪光”、“嘴角瞬间失守”、“钱换来的创意啊,笑死”、“这个比鬼修女还可怕阿阿阿!!”、“给小朋友无限个赞,好可爱”、“只有我看到那个人没带安全帽又滑手机吗XD”。

Source:中国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际新闻】医生「失手割破动脉」 美女网红险死手术台

【美食】盘点世界各国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