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岛日落洞【Grace Residence】海景公寓现代舒适宜居之选

如果初来槟岛定居,正在寻找一个在槟岛方便出入的地方安家落户,那么这个位于 #日落洞 #市中心 #黄金地段 的公寓项目值得你考虑。

✨槟岛日落洞【Grace Residence】海景公寓,现代舒适,三代同堂宜居之选✨
这是一座时尚现代的公寓大楼,于 2019 年完工,拥有 44 层和 378 个单元。公寓的内部空间宽敞明亮,3+1房3浴室,起居面积 1646 sqft。

【Grace Residence】的设计考虑了空气质量和节能,中间核心设计了空气井,让自然风和海风自由流通,室内空气清新舒适。公寓楼层每一层的层高为 11 英尺,比大多数开发项目更高,通风更佳。

此外,这座公寓大楼的发展商,Nova Mulia Development 为大楼采用了 【低辐射玻璃】,有助于反射红外线和紫外线,保持室内温度的同时,让可见光线透进来。这不仅可以帮助住户节省冷气费用,还可以保护家具、地毯、窗帘和地板等免受紫外线的伤害。

【Grace Residence】的便利设施齐全且高级,包括游泳池、健身房、桑拿房、按摩浴缸、烧烤区、游乐场、阅览室、多功能厅和 24 小时保安。住户可以在这里享受舒适的生活,尽享各种娱乐设施。

【Grace Residence】的位置也十分优越,距离乔治市仅 10 分钟车程,周围还有各种便利设施,包括 Jelutong Market、槟城第一大桥、国际学校、南华医院和大型超市 Lotus’s Egate 等。

【Grace Residence】的价格实惠,适合各种预算。目前,公寓的售价从 RM1,000,000 到 RM1,400,000 不等。

想在槟岛找到一个现代舒适、宜居之家吗?那就赶快来了解【Grace Residence】吧!

【Grace Residence by Nov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ovaMuliaDevelopment
官网:https://novamulia.com/grace-residence/
https://graceresidence.my.canva.site/grace-residence-by-nova


全景体验参观房产及咨询:
http://www.wasap.my/60124211317
http://www.wasap.my/60124211376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梦嫣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vivo V29 5G「粉色初恋 First Love」粉色初恋直击少女心

Nagore Square 秦庄:点一份主食送你一杯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