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美食狂欢!「Kita Food Festival」震撼来袭

这个月,槟城的美食爱好者们将迎来一场令人翘首以盼的盛宴——「Kita Food Festival」!这是一年一度的盛事,旨在庆祝东南亚烹饪文化的多彩多姿。本次美食节将呈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厨师、葡萄酒酿造师和美食思想家。

「Kita Food Festival」的目标是将聚光灯照在东南亚新兴美食界,同时为下一代食品生产者提供灵感。”Kita” 在马来语中意为 “我们”,因此「Kita Food Festival」强调的是融合所有文化,将美食爱好者们聚集在一起,享受分享和学习可持续食品生产的乐趣,主题是 “We are One”。

本次槟城美食节将于10月13日至15日举行,精彩不断:

10月13日:Su Kim Hock 与 Vaughan Mabee 合作,Restaurant au Jardin (FULL HOUSE)

10月13日和14日:Johnson Wong 与 Hans Christian 合作,Gen

10月14日:Malcolm Lee 掌厨,Communal Table by Gen

10月15日:「The Great Mezze」于 China House 盛大启幕

还有特别来宾厨师,包括来自雅加达的 Hans Christian 和新加坡的 Malcolm Lee。槟城的美食盛宴将在「The Great Mezze」高潮迭起,四位槟城和四位新加坡厨师将联手呈现食物和美酒的盛会:

🎉Jhiun-Dick Leong(来自新加坡 Open Farm Community)搭档 Mathijs Nanne(槟城 Suffolk House)

🎉Eugene See(来自新加坡 Birds of a Feather)搭档 Nurilkarim Razha(槟城 Jawi House)

🎉MJ Teoh(来自新加坡 Native)搭档 CC Lee(槟城 Juju Lounge)

🎉Malcolm Lee(来自新加坡 Candlenut)搭档 Wagyu Tan(槟城 Communal Table by gēn 根)

让我们一起沉浸在这场独一无二的美食盛宴中,品味多元文化,共同探索可持续食品制作的精髓。让味蕾跟随音乐,共享美好时光!

点击链接购买门票:https://kitafoodfestival.com/

🍷🍴🎉#KitaFoodFestival#槟城美食盛宴

你怎么看?

-1 Points
Upvote Downvote
Newbie

文章作者 小绵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这是千元价位的神机吗?这只仙本那绿5G手机竟然只要RM1099!再送你价值RM298的赠品

MOG EYEWEAR为槟城人带来创新的6合1眼科视力体验 :提倡双眼视觉健康,满足现代视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