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菲籍扒手装晕倒 华男搀扶却遭喷胡椒剂抢劫

(沙登27日讯)菲律宾籍扒手佯装晕倒,趁着华裔男子好心搀扶他时,同党随即蜂拥而上,以胡椒喷剂攻击男子双眼,再动手抢走其7000令吉及手机!

6名匪徒干案之后,随即拔腿就逃,惟事主不甘被抢,从后追上,更成功抓住其中一名嫌犯。

沙登警区主任梅格助理总监透露,这起事件是于本月25日中午12时30分,在蒲种特易购霸级市场发生。40岁的华裔事主在提款后准备回家时,在途中遇到一群外籍人士。

当时,他并不以为意,孰料其中一人却突然晕倒,于是事主立即上前给予协助。正当事主施以援手之际,其同党却突然拿出胡椒喷剂攻击事主。

「虽然事主及时闪避,但该批嫌犯仗着人多势众,伸手进事主的口袋强行抢走7000令吉现金,及摸走其手机后逃之夭夭。」

事主惊觉上当后立即从后追上,成功抓着一名40岁的菲律宾男子。随着该嫌犯落网后,警方在事发24小时之内,在隆市多个巴士站再逮捕另7名同党,分别是3名菲律宾男子、3名菲律宾女子及一名印度籍男子。

梅格指出,他们自知事迹败露之后,正准备乘搭巴士前往泰国避风头,孰料却难逃警方法网。

「警方查悉,此党以胡椒喷剂至少干下5宗抢劫桉。」

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95(结伙抢劫)条文及第397(持械抢劫)条文,展开调查工作,并将在明日将该批嫌犯押往法庭申请延长扣留。

Source:东方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北马新闻】槟海底隧道案 反贪会已召127人调查

【国际新闻】难民2老婆6孩子 住别墅不做工 纳税人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