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八卦】范冰冰激推面膜 让代购全崩溃了

(北京28日讯)范冰冰是面膜女王众所皆知,她近来更加入共享平台,当起业余的“美妆博主”,先前她在过年教网友怎么制作“过年红”口红,让几支名牌口红都爆红!而外界都知道她爱敷面膜,先前她就分享了自己爱用品牌,意外造成抢购,更让代购业者叫苦连天,哀号“抢不到啊!”

范冰冰先前被指一年要敷掉700片面膜,让她自己都出面吐槽“不只!”甚至和粉丝分享了自己的爱用品牌是“安利面膜”,由于产品平价,造成大抢购,不仅库存短缺,甚至因为供不应求价格翻倍,让许多代购业者大呼“抢货太难!”

只是从没想过只是一个分享竟造成抢货风潮,让范冰冰也无奈发文表示,“你们说我是不是应该金盆洗手了?诚意的分享走到这一步,我也是醉了。”更说自己一个分享后,连她都买不到货,再一次印证她“带货女王”头衔!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疑闪避不及撞摩托 旅巴翻覆沟渠1死多伤

【国内新闻】执照难批多限制 餐车业者促检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