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假诵经真窃金 3男偷食客3573元

(新山20日讯)31岁华裔男子食肆吃午餐时遇上3名声称来自神庙的印裔骗子,假借诵经加持为由,实则窃取他人钱财,白白损失现金约3573令吉。

脸书账号为“Richard Siong”的31岁华裔男子昨日在其个人脸书专页贴文,向网民分享其遭遇骗子的经历,提醒网民提高警惕,不要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根据贴文内容,男子是于昨日上午11时45分,在位于武吉英达花园英达16/4的一间食肆用餐,突然有3名印裔男子趋前靠近,向他声称来自乌鲁地南神庙,要求捐助善款。

该名男子捐出5令吉,3人于是吩咐男子洗手。他们做了一个诵经加持仪式,然后伸手到男子携带的背包,将里面所有的物品取出。

3人过后将男子钱包内的钱取出,并放在男子的头上,继续诵经加持后把钱放回钱包内。

当3名印裔男子离开后,男子检查钱包,发现里面有一半的钱1200元新币(约3573令吉)不翼而飞,始发现遇到了骗子,因此前往武吉英达警局报警。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槟城新闻】出没民宅弄坏电线屋顶 猴闹高渊淡汶逾10年

【娱乐八卦】丁文琪晒超音波照 “嘟嘟嘴”超像林宥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