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罗兴亚难民船朝我海域驶来? 海事执法机构加强巡逻

(亚罗士打2日讯)消息指一艘载有数十名罗兴亚人的难民船正朝我国海域驶来,为此,大马海事执法机构已加强浮罗交怡海域、马六甲海峡以及安达曼海的巡逻及监视行动。

大马海事执法机构(北区)总监罗扎里莫哈末赛指出,该机构于周日下午接获初步情报后,即提升海上巡逻及监视工作,不过,截至目前未发现任何可疑船只潜入我国的迹象。

他说,目前该机构已出动6艘船在北部海域以鉴定有关难民船的行踪。

他促请民众若有相关消息,可通过999紧急反应系统(MERS)24小时热线中心向该机构投报,或联络大马海事执法机构(浮罗交怡)行动中心04-9662750。

Source: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际新闻】阿里巴巴拿下《旅蛙》独家代理权 将推出官方中文版

ALPHA SUPERSALE超多折扣,超多选择!高达70%的折扣就在SPICE Arena HOMEDEC Fair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