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阿里巴巴拿下《旅蛙》独家代理权 将推出官方中文版

红遍中文圈的《旅行青蛙(旅かえる)》被中国电商巨擘阿里巴巴拿下中国独家代理权了!

阿里巴巴今(2)日宣佈,与日本游戏公司 Hit-Point 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取得旗下手机游戏《旅行
青蛙》代理权,将推出旅蛙官方中文版,这也是 Hit-Point 首次与中国企业合作,更是旗下产品首度进入中国市场。

阿里游戏在微博发布公告:「这一次与青蛙的合作不仅仅是游戏,还有更多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内容展示。旅行青蛙即将出发游览中国的大好河山,不来求个花式偶遇吗?」先前受限于语言障碍无法体验游戏内容的玩家,接下来有望在官方中文版体验到「更多本地化的内容与惊喜」。已有媒体开始期待蛙蛙登上长城、漫游西湖的场景了。

虽然阿里巴巴集团将这次合作形容为「牵动无数用户关心的青蛙来到中国」,众多网友却不领情,大泼冷水。多数网友回应「现在没人玩了吧」、「过气游戏」、「坟头草都一尺高了」;也有网民调侃阿里巴巴集团称:「蛙儿子寄来的手信:一个月优酷会员卡、5元阿里充值券、天猫超市50元购物券」。

《旅行青蛙》是Hit-Point在2017年底上线的一款放置型游戏,靠着「佛系养蛙」的创新玩法,获得中国、台湾玩家的大量青睐。儘管只有中文版、没有任何宣传,自 1月21起就霸佔中国App Store免费游戏榜首,iOS 端在中国总下载量超过3000万次。

Source:东方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女模坠楼身亡案 夫妇承认 曾和女死者搞3P

【国内新闻】罗兴亚难民船朝我海域驶来? 海事执法机构加强巡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