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撞车后再火烧车 华裔女车主引发12车连环撞

(万挠28日讯)12车连环撞!

22岁华裔女子在大道上驾车途中,失控猛撞前方的国产Alza休旅车后,其宝腾赛佳轿车突起火狂烧,尾随的车辆因煞车不及,酿发12车连环撞车祸。

所幸,肇祸的女司机及时跳车逃离,保住一命,被撞的Alza休旅车女司机(20岁)也避过一劫,车祸中没有酿发任何人命伤亡,实属不幸中的大幸。

这宗连环撞车祸是于今早7时半左右,在南北大道第447公里处路段发生。

雪州消拯局发言人指出,万挠消拯局接获投报后,立即派遣7名消拯员和消防车到场展开扑灭行动,成功在1小时内扑灭火势,同时将涉及的所有车辆移至路旁,开通车道,以舒缓交通塞车情况。

他说, 涉及的另10辆轿车分别是2辆宝腾赛佳轿车、Axia轿车、Preve轿车、马赛地轿车、迈
薇轿车、本田HRV、宝马(BMW)轿车、丰田Vios轿车和本田城市轿车。

Source:中国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cerene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政府设网站 邀民提明年财政预算案

【国际新闻】狗狗冰淇淋一刀切 它吓到避走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