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儿刚拿驾照就撞烂爸爸的保时捷;爸现场苦笑“车坏了…哈哈”

(台湾·台北26日讯)一名少年驾驶名车外出,途中与货车发生擦撞,父亲得知后苦笑:“车坏了……哈哈哈哈”。

这起车祸于昨日(25日)下午,在台湾台北市士林区忠诚路二段、德行东路口发生。

19岁关姓男子驾驶价值超过499万元的保时捷跑车,想到健身房运动。不料经过十字路口时,他与50岁康姓男子驾驶的货车发生擦撞,导致跑车车头全毁、零件外露,小货车则侧翻倒在路中央。

image.png
19岁儿撞烂保时捷 爸苦笑:车坏了…哈哈

关男与康男送医后都无大碍,唯关男的父亲赶赴现场看到跑车被撞成一团废铁,不禁傻眼问:“到底怎么撞的?才会变成这样?”

在得知儿子意识清醒无大碍后,关父说松了一口气,认为人平安最重要。

19岁儿撞烂保时捷 爸苦笑:车坏了…哈哈

不过被问起儿子考获驾照5个月,车就成了废铁,关父也只能苦笑:“这样呀!车坏了……哈哈哈哈。”

事后,关姓驾驶向警方表示自己直行,行经路口的时候突然被撞击,而经过酒测,2名驾驶酒测值均为零。详细肇事原因,仍有待进一步的调查。

本文摘自星洲网

你怎么看?

-2 Points
Upvote Downvote
Newbie

文章作者 NaNa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马新特许跨境; 两国人民跨境出行是否需隔离成焦点

9岁男童因拒做运动,被老师体罚淋刺激性药水至全身灼伤长满水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