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oor Blue 旗舰店 正式登陆槟城

葡萄牙时尚品牌 Sacoor Blue 旗舰店 正式登陆槟城皇后湾广场!为了庆祝这一时刻,品牌方热情邀请大家参加周末大放送,充满特别惊喜和独家优惠。

来自葡萄牙的时尚品牌 Sacoor Brothers 以男性服饰为主,这创新品牌以可持续
时尚为核心价值,
希望能为现代人提供更平衡生活方式的理念。

全新的 SACOOR BLUE 旗舰店自然而然延续品牌的创立精神,从葡萄牙南部的田园住宅中汲取灵感,将绿色元素融入装潢其中,并以各种木质细节、树叶以及藤椅等相衬,让新店散发着平静的氛围,多了一丝户外美感。而 SACOOR BLUE 旗下的服饰专为轻松生活而设,采用优质的材质打造出适合日常穿着的单品。

从11月18日(星期六)到11月19日(星期日),我们的店铺将为皇后湾广场预期人潮提供独家商品和美味的冰淇淋。

这个周六和周日的10:30am至1:00pm和4:00pm至6:00pm,成为幸运的购物者之一,参与 Sacoor Blue 的转盘活动,兑换独家商品(每天限量赠送)。同时,还可以满足你对甜食的渴望,享受1:00pm至4:00pm的免费冰淇淋派送,每天限量赠送给前150名购物者。

参与方法非常简单,只需填写表格,经验证后即可旋转轮盘兑换礼物或领取冰淇淋。兑换将按先到先得的顺序进行,每位购物者只限兑换一次。

此外,别错过他们家的Black Friday 特价,单品价只需从RM79起,此项优惠截止11月26日。

#SacoorBlue#QueensbayMall#独家好礼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梦嫣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11月2日-5日 Gurney Paragon 槟城大型婚纱展

Loy Krathong Lantern & Thai Food Festival | Design Village Outlet 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