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八卦】刘畊宏爆财务危机 房屋被查封

据台湾苹果日报与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刘畊宏近来带着女儿小泡芙到中国录制《爸爸去哪儿5》,纯真可爱的小泡芙成为家喻户晓的“小明星”,短时间内圈粉无数,父凭女贵的刘畊宏也因此知名度大涨。然而刘畊宏表面风光,23日却被爆料财务有状况,他位于深坑的房子去年11月惨遭查封,甚至还以这间房子进行了三胎的贷款,钱坑似乎不小。

(台北24日讯)刘畊宏和老婆王婉霏育有1子2女,6年前接受媒体访问时,他提到听朋友介绍,砸了900万台币(约120万令吉)在深坑买下屋龄约15年的中古屋大楼,再花200万台币(约26.7万令吉)装潢,并说这间房子不到2年增值200万台币,他还直嚷后悔当年没多买1户。

据爆料资料显示,刘畊宏当时购买这间深坑房子时向永丰银借贷7、800万台币(约107万令吉),去年9月又向华南银二胎贷款约400多万台币(约53.5万令吉),后向邱姓债权人借贷,一般来说,三胎借贷利率相当高,若非“有困难”,通常不会同一间房做三胎,很可能是财务吃紧,才不得不做此决定。

“应该没有吧”

刘畊宏利用房屋市价残值融资做三胎贷款,却因欠邱姓债权人债务还不出,房子于11月初遭查封,不过近期这笔查封资料已被撤销,但估计他向2家银行借的担保债权金额还有1400多万台币(约187万令吉)。据悉他之前就有此传言,本月12日刘畊宏出席周杰伦监制的电影《叱吒风云》启动记者会时,《苹果日报》在会后当面求证他,他当时回应:“应该没有吧。”

做副业沾光周董

平时除了照顾3小孩,刘畊宏在上海也投资副业,经营的“J Cafe”两年多前曾引起争议,因该店从店名到摆设都有着浓浓J式风格,让人误以为周董继餐厅后又开了新咖啡店,但事实上周董并未投资,周董所属公司杰威尔当时认为对方侵权,要求店家撤下周董照片,“J Cafe”在高雄还有一家店,也与周董毫无关联。

刘畊宏当时被认为糊弄消费者,被质疑“沾光过了头”,周董曾说:“确实有跟他抱怨一下……让人家以为是我开的。”表示希望朋友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不过向来重情义的周董,后来还是大方授权肖像给刘投资的三百壮士健身房,周董自己另在西安开设健身品牌“八度空间”。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北马新闻】教部未派保安 威南日新二度进贼

【国际新闻】恐怖虐童案 男婴体内被插16支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