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新闻】全球最高户外钢索游走 登光大65楼挑战胆量

(槟城26日讯)全球最高,光大65楼的户外钢索游走,将在农历新年前正式开放,挑战您的胆量!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透露,有关的全球最高户外钢索游走,耗资400万令吉,这不包括预料将于今年杪开放的笨猪跳(Bungy Jump)的耗资在内。

农历新年前开放

他希望上述全球最高的户外钢索游走,能够给予槟城人一个难忘的农历新年。

他是于周五在主持上述全球最高户外钢索游走非正式开放的仪式时,如此指出。

上述的全球最高户外钢索游走,全长为239米。据了解,票价是依季节性而定,持有大马卡或槟城人将享有票价折扣。

Only World集团总执行长丹斯里许展强透露,在上述户外钢索游走正式开放后,光大The Top将会开放笨猪跳及迷你水族馆等。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娱乐八卦】刘青云搂郭蔼明逛街 结婚19年甜蜜依旧

【槟城新闻】槟二桥上发生 油槽车翻覆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