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新闻】JJPTR李宗圣面控不认罪 房和车被充公至今无业

(北海13日讯)久未公开露面的金钱游戏「解救普通人」(JJPTR)创办人李宗圣说,「JJPTR」之前曾帮了一些人赚钱,但从他出事以来就见证人性的自私自利及现实,因此,他现在需要自保,并且也不打算东山再起了。

他今日被大马公司委员会传召到北海法庭面控,并在法庭上受询及近况时说,近年他都因为配合警方、国家银行、大马公司委员会的调查而南上北下,也在槟城及吉隆坡两地跑,至今无业,偶尔当散工帮忙送货。

「我在30岁之前经历了这么多,也拼了许多,丰富了许多经验及成长,虽然我不懂未来如何,会否坐牢,但是我不后悔。」

他曾经有想过东山再起,不过他被关押在扣留室7天时,反复思索人生的种种。

「说真的,帮了会员赚了钱,难道他们会感激吗?如果再捲土重来帮了他们,会员也还是一样。」

因此,他指他需要自保,否则会被那些他帮过的会员害死,这很不公平。

资产遭冻结无房无车

「政府冻结我的户头,若不解冻会员是很可怜,很痛苦,我希望政府能够儘速解冻。我本身也有百万令吉资产被冻结,其中包括房子、车子、数十家的实体店、银行户头等,导致至今我都是被迫向友人惠借车子、银行卡、户头等。」

询及会否归还会员款项,他说,至今政府已冻结了所有相关公司的银行户头,所以这款项不可能由他承担。

若银行户头被解冻,他承诺会归还这笔款项,只是他反问记者,政府会解冻吗?他也希望政府可以给一个交待。

询及有其会员因为此事而自杀死,他则说,警方已清楚交待此事与他无关。他要媒体谨慎发问,否则他会提控媒体譭谤。

Source:东方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际新闻】父母狠逼15岁女休学 出嫁换聘金捞钱

【娱乐八卦】夫妻档演《入侵者》 李铭顺范文芳默契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