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八卦】1亿开拍《冲上云霄2020》 陈伟霆Baby登机

(香港21日讯)无线昨日于香港国际影视展举行大型发布会,宣布本年度戏剧及综艺的连串强势项目,重点将与腾讯影业首度合作,以2亿人民币(约1亿2403万令吉)打造合拍剧《冲上云霄2020》,除了灵魂人物“Sam哥”吴镇宇外,无线亦瞄准中国火红的迪丽热巴、黄子韬、过气情侣陈伟霆及Angelababy,以及一线小生陈豪、马国明等参与,誓要再创经典!

“TVB2018戏剧综艺强势登场暨业务发布会”昨日于香港国际影视展举行,一众小生花旦倾巢而出,包括马国明、萧正楠、袁伟豪、梁烈唯、黄心颖、刘心悠、蔡思贝、陈凯琳、王君馨等,席间除了宣传新剧《宫心计2深宫计》、《铁探》、《再创世纪》、筹拍中的剧集《多功能老婆》、《法证先锋IV》,还有压轴登场、首度伙拍中国腾讯影业出品的《冲上云霄2020》。

至少3地取景

据知此次采用中国A级制作团队规格拍摄,远超港剧的制作费,剧集还将至少跨越3个地方取景,初步计划于欧洲、加拿大、澳洲、美国中选择,剧组也即将出发看景,预计年底开拍。

开拍新版的消息传出后,不少人也要求“Sam哥”参与其中,无线方面也直言会顺应民意,还会加入中国当红演员,迪丽热巴、黄子韬、杨幂、过气情侣陈伟霆及Angelababy等也是无线有意邀请的对象。此外,无线还会把《冲》剧过往两辑的角色人物串连于新版本中,并加入旗下一线小生陈豪、陈展鹏及马国明等。不过,“Cool魔”张智霖及“夏晨”胡杏儿基于公司老板萧定一与无线有官司问题,自然无缘演出。惟,张智霖对无线开拍新版本似乎不知情,他说:“是吗?等我到后台问吴镇宇有没接到通知,现在我就期待着我的新戏啰!”在旁的胡杏儿闻言后也想了解详情,并说:“2020?之前那些呢?”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化妆师遇迷魂党徒 1500现金换山寨苹果手机

【槟城新闻】女儿照片曝光 西蒂夫妇感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