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全马麦当劳Nasi Lemak 汉堡买一送一 !

别说小编没把好康告诉大家哦!麦当劳6月份的最新促销是Nasi Lemak 汉堡买一送一,大家是时候去麦当劳大吃一餐了!

麦当劳将在2018年6月21日起推出Nasi Lemak 汉堡买一送一的优惠,喜欢吃汉堡的朋友们千万咪走鸡咯!

温馨小提示:你只需向店员展示以上的指定帖子,即可享有此优惠了!

促销活动:MCD Nasi Lemak 汉堡买一送一
促销日期:2018年6月21日起
促销地点:全马麦当劳分行(Genting、Airports和Langkawi 除外)
须符合条规:单张收据只限兑换一个免费Nasi Lemak 汉堡。Mc Delivery 不得享有此优惠。

哇!那么好康!明天赶紧约好朋友一起去大快朵颐一餐啦!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旅游】2018年世界上10个最棒的海滩!来个轻松自在的日光浴~

【景点】槟城全马首座螺旋脚车天桥“希望之桥”,快来体验骑脚踏车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