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Bedding & Sofa Fair 家具促销展零利钜惠,疯狂折扣高达80%,还免费送枕头!(T&C Apply)】

省钱大作战开启!📣一站式的B.L. Furnishing 萬隆 Penang 将从2018年11月23日至12月2日,从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在槟城1st Avenue 轰动举办一连10天的 International Bedding & Sofa Fair 家具展销会 🔥!现场疯狂折扣高达80%耶!想要为荷包大省钱的就赶紧看过来,不然你就锤心肝亏大咯!

又是除旧换新的时刻!为了迎接2019年的到来,就趁现在从家中的家具开始吧!全城最抵买的人气品牌家具,都可一次性地在全城最划算的International Bedding & Sofa Fair 寻得哦!

创立48年历史的B.L. Furnishing 萬隆 Penang一直深受大家的信赖与支持,所以这次举办的International Sofa & Bedding 还有众多的国际品牌撑场如:Ecobliss、Bonca、Silentnight等等的床褥和Belloni 皮革和布织沙发任君挑选,保证让你看到目不转睛!

在这里你还可以一站式买到所有需要的家具哦!像是Italy款的电视橱柜、茶几和餐座椅等等,势必让你有更多的选择,用最低的价钱买最优质的家具!

🌟劲爆大优惠如下🌟✨:
-折叠床垫 RM99
-凡购买Ecobliss床褥,还可以参与买了再买环节!(只需RM99就可买到床架咯!)
-设计师床架 RM599
-Ecobliss 床褥买一送一
-Silentnight 床褥+床架 RM1599
-Belloni进口皮革沙发和布织沙发最低价从RM1999起
-入口云石餐桌+转盘+6张高背椅子只需RM2969

来到International Sofa & Bedding Fair 买家具绝对让你省省省,还会让你用低廉的价格买到高品质、和心仪的家具啦!全场折扣高达80%,真的是超好康哒~

此外,主办单位引进很多高档国际品牌的床褥🛏包括有:
🇬🇧英国品牌(Silentnight, Dunlopillo)
🇺🇸美国品牌(Nature’s Rest, Ernest Hemingway,Eclipse)
🇧🇪比利时品牌(Revor,Ecobliss)
🇦🇺澳洲品牌(Stylemaster)
🇫🇷法国品牌 (Bonca)
🇲🇾大马品牌(Master Coil)

好康大放送!凡是按赞👍🏻,分享帖子的同时标记3位好友并到现场展示给店员,你就能获得免费枕头!无需消费耶!❤️

现场还有友善的店员为您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贴士与意见。赶快来这里比一比店家的价钱和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除了可以使用Visa &Mastercard,持有BeeYours的你也可以透过支付账户快速结账呢!

槟城人,你们准备好了吗?赶紧带上姨妈姑姐,叔父兄弟齐齐上阵扫靓货,为家里换上新家具,准备迎接2019年的到来咯

B.L. Furnishing 萬隆 Penang International Bedding & Sofa Fair
📆优惠日期: 2018年11月23日至12月2日 (一连10天)
优惠时间: 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优惠地点: 1st Avenue ,Penang(8楼)
联络号码:016- 524 8028
🖥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blfurnishing/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时事】2018全球十大航空公司排行榜出炉

【国内新闻】警方寻获肇祸四驱车 司机早已畏罪潜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