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马来西亚抗疫电影《Frontliner》,即将在9月30日Netflix上映,揭开前线人员不为人知的一面!

新冠肺炎这一个病毒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已经超过一年半,截止到今日,我国确诊人数就像过山车一样,时上时下,人民也提心吊胆地去上班,购物等等。几时能看见恢复迹象也是个未知数。我国前线人员到今日依然还在辛苦地没日没夜地冒着生命危险为了就是保护我国人民的安全以及健康。但是,还是有人到今日还是没把这个疫情的严重性放在眼里。

照片:Backstage

新冠疫情的爆发,是没有人会预料到的事情。每天能健健康康活在当下,是已经很幸福的事。为了向我国前线人员致敬,我国电影制作团队-D’Alphalegacy,由导演Razif Rashid执导的抗疫电影《Frontliner》,该电影不仅讲述新冠肺炎爆发的后果,也揭开了来自不同领域的前线人员不为人知的日常生活,但是依然还是全力以赴的抗疫。该电影即将在9月30日在Netflix上映。

根据导演Razid Rashid透露,这部电影不仅只是拍摄关于新冠肺炎的实际情况,同时也展现我国前线人员与家人还有爱人所面对的问题还有冲突。根据Astro Awani的报道指出制作组是采访了身边医疗领悟还有在前线工作的家人朋友,了解前线人员的幕后真实情况。这部电影可说是取之真实故事。

圖片: Youtube

这部电影的时长89分钟,由Azhan Rani、Beto Khusyairi、 Farah Ahmad、Emma Meambong主演。Azhan Rani在影片中是饰演一名医生,他表示当他穿上个人防护装备(PPE)进行拍摄时,让他意识到前线人员所背负的责任有多重大,还有危险性,真的值得让人敬佩。

圖片: Youtube

他也强调,他希望这部电影能让人民有所启发,希望人民能够了解到前线人员的辛苦。

圖片: Youtube


“我们可能会因为待在家里和在家工作而感到不知所措,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甚至不确定何时可以回家与家人团聚。”

圖片: Youtube

《Frontliner》預告片

你怎么看?

-1 Points
Upvote Downvote
Newbie

文章作者 小绵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首相署:国安会短讯传达正确资讯“没有浪费任何公帑”

教育部学校管理及运作指南3.0:考生需脱下口罩核对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