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新闻】【工程师车祸逝世】 财物不翼飞 身体多处骨碎 家属吁还原车祸真相

(槟城10日讯)上月发生的华裔工程师在垄尾山路因车祸逝世意外,死者家属至今尚不知事情真相,认为事件有疑点,因此呼吁目击者或知情者前往附近警局报案,协助还原真相。

这起意外于3月14日凌晨6时许,在往湖内方向的垄尾山路段发生。死者曾伟明(41岁,工程师)使用该路段上班时,不幸遭遇车祸逝世。东北县警区主任安华奥玛助理总监当时指,死者是因车祸导致胸部重伤不治,并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此案。

死者遗孀赖怡钧(40岁,安亲班补习老师)于周日受访时指,其丈夫是于凌晨5时55分骑摩托车出门,要前往峇六拜的工厂上班时遭遇车祸。原本放置在摩托车后车厢的手提电脑和摩托车及住家钥匙,在车祸后也不翼而飞,但穿戴在手上的手表却在摩托车后车厢里,这些疑点警方至今也没有给予解释。

她于上星期曾向查案官查问该案的调查进度时,警方表示毫无进展,反而还要求若家属掌握最新消息,可向警方投报,以协助调查。针对死者哥哥曾向媒体表示,死者当天先载送女儿上学后才去上班时遭遇车祸的说法,赖怡钧指向来是她负责载送女儿去上学,因此丈夫不需载送孩子。死者每天都在固定时间骑乘摩托车,使用垄尾山前往峇六拜工厂上班。

赖怡钧也提及,她在当天早上7时许曾发送一则信息给丈夫,向来丈夫会立刻回复信息,但当时却没有回复信息,她当下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后来,在丈夫的同事和查案官通知下,才知丈夫遇上车祸。

遗孀:头骨火化时也碎裂

针对早前查案官曾透露,死者在倒地时口里含有大量白沫,因此初步调查怀疑死者是因心脏病发后翻覆摩托车逝世,不过后来经法医解剖证实,死者的死因是因车祸撞击后,导致胸部重伤不治。

赖怡钧指出,其丈夫确实非因心脏病发而逝世,因为丈夫身体多处有骨碎的现象,甚至连最坚硬的头骨也在火化时碎裂了,可见得丈夫车祸后的伤势甚为严重。她提及,一般死者遗体火化后,坚硬的头骨理应会保留完整的形状,但丈夫在火化的瞬间,头骨就碎裂了。

因此她相信,丈夫在遭遇车祸时,可能是遭他人猛撞后倒地,不但身体多处有骨折现象,甚至头部也遭受重击,而肇祸司机目前仍逍遥法外。对此,她希望目击者或掌握消息的民众,前往附近警局报案,以协助警方调查,好让车祸真相得以水落石出.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槟城新闻】护照财物来不及领走 大火摧毁工友家产

【国际新闻】自觉太漂亮不想上班 女子当街行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