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新闻】赤脚背书包坠海 女子获救送院检查

(槟城18日讯)槟城第二大桥第9.9公里处惊现一名巫裔女子坠海,消防队接获一名在桥上的工作人员的投报后即刻派员前往救援,所幸坠海女子已被救起,并无大碍。

这起事件是于周三上午11时许,在槟城第二大桥第9.9公里处的海域发生。据视频所见,女子是赤着双脚,背着书包坠海,一名男子将该女子紧紧抱住,避免她沉下海,当快艇赶到现场将该女子拉上船时,她一直嚷着“不要回去”,船员们便安抚她的情绪。

据双溪峇甲消防队指挥官莫哈莫哈菲兹指出,他们是于上午11时13分接获一项投报,民众发现有一名28岁的巫裔女子在第二大桥坠海,在获大马海事执法局和水警的帮助下,使用一艘快艇前往救援,如今已将坠海女子安全救起,送往附近的码头上岸,并带往医院检查。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避免上演“大马停电” 国能确保大选电供流畅

【国际新闻】中兴遭美国全面封杀 未来7年禁入口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