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新闻】2018槟大桥马拉松赛 报名截止日期延至902

(槟城30日讯)槟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杨顺兴透露,原定于8月31日截止报名的“2018年槟州大桥马拉松赛”,至周四(30日)为止已有2万6632名人士参赛;同时,筹委会近日因接获不少公众提出延长截止日期的要求,决定延长至来临的周日(9月2日)。

他说,延长截止日期是经过赛事筹委会商榷后的决定,因此仍未报名的人士可把握最后3天的参赛机会。杨顺兴是于周四早所召开的记者会上,这么指出。

他表示,全程马拉松的报名费为100令吉、半程马拉松80令吉、10公里70令吉,及10公里(少年组)40令吉。

他也透露,赛事当天。来自台湾的“爱玩客”节目制作组会拉大队前来拍摄,当中的两名节目主持人许佳麟和惠美会参与赛事。

杨顺兴提及,对于台湾节目制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也希望节目摄录组可透过其镜头以让台湾人见到槟城之美。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cerene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关税局总监:豁免SST商品 比GST多10倍

【国际新闻】调查:50人中有1人飞机上遇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