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新闻】【女婴脸被掐伤】治疗后无碍没报警 母:提醒亲友慎选保姆

(槟城27日讯)一名华裔母亲通过脸书图文并茂控诉其当时一个大月的女儿在半年前遭保姆掐伤脸部,希望身边亲友慎选保姆。

该名华裔母亲昨日早上9时许通过脸书贴文控诉,近半年前有一名保姆虐待刚出生不到一个月的女婴,令其脸部被掐伤,愤而将孩子照片上载至脸书指控保姆。

在贴文中,该母亲也上载闭路电视视频和数张照片,指控保姆利用白布盖住婴孩的脸部后,趁机掐伤脸部。该则帖文引来104则留言评论及1130次分享,而大部分网民都斥责保姆的行为,其中有网民发现闭路电视的拍摄日期为6月22日,因此对此有所疑问,但事主则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提醒慎选保姆

这名不愿具名的华裔母亲是于周一晚9时接受本报记者电访时证实,这贴文、包括视频和照片都是她亲自上载,但是她表示,她并非要指控保姆,而是提醒身边亲友慎选保姆。

“事发当时我发现女儿脸上的伤痕,但经送院治疗后并无大碍。”

“当时,我也翻查闭路电视,方得知是保姆弄伤女儿脸部。”

她说,根据闭路电视视频得知,当时保姆是将一小件的白布盖在女儿的脸上后,双手隔着白布掐伤女儿的脸部,导致双颊留下瘀伤的痕迹。

她续说,由于女儿脸上的瘀伤并无大碍,因此当时没有报警处理,也没有向保姆中心质问。

“自此,我也把女儿接回家,自己负责照顾了。”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槟城新闻】免洋垃圾偷入境 北岸箱运码头装扫描器

【国际新闻】17岁少女全身8成烧伤 父2个月20次割皮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