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食用不卫生云吞面 培德小学46学生食物中毒

(威南23日讯)威南培德小学逾40名学生疑吃了食堂的云吞面后陆续出现呕吐状况,就医后证实为食物中毒!

据了解,这些学生于下午1时后,陆续出现呕吐、胃不舒服、四肢发软等食物中毒的症状。

爪夷州议员方美铼在面子书发文促请培德小学家长注意,若有发现家里孩子出现呕吐状况,请立即前往附近诊疗所就医。

他在文中透露,目前至少出现35名学生怀疑食物中毒。若家长有需要协助,可致电联络他(012-4252602)或校方。

一些家长纷纷在贴文底下留言,指其孩子因吃了该校食堂的云吞面后,才出现呕吐状况。

另一方面,根据培德小学家协主席杨梓湋所指,该校目前至少有46名各年级的学生食物中毒,怀疑是吃了学校食堂的云吞面所致。

他透露,校方已通知教育局及卫生局,当局将会在明天或后天到学校展开调查。

发布于2021年3月23日

摘自东方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吉娜GINA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印度街头喝拉西 有甜有咸还有一种嗨翻天

大马出口鸡蛋一再被召回 槟消协促彻查全国养鸡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