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新闻】北马首个!麦当劳自助式点餐机登陆槟岛

(槟城1日讯)位于双溪赖(靠近理科大学)的麦当劳分店已推出自助式点餐机(Self Service Kiosk),消费者不必再大排长龙等候点餐了,只需通过点餐机轻松点餐并付费,省时又方便!

这也是麦当劳在北马一带,首个设有自助式点餐机的分行,若以全国各分店来看,则是第13家。

消费可通过自助式点餐机进行点餐,再通过信用卡、转账卡(Debit Card)、手机支付或者现金付费。

消费者在自助式点餐机完成点餐后及付费后,可根据收据上的号码等待职员准备食物。一旦轮到你的号码即可取食物,非常方便。

该分店经理哈兹今日接受《光华日报》访问时说,该分行靠近理科大学,其顾客群主要是年轻人,而且人潮众多,因此,成为北马及槟城首家使用该点餐机的分店。

哈兹指出,该分店推行自助式点餐机1个月以来,受到顾客的热捧,每天至少有100名顾客选择使用该点餐机。若遇到周末,人潮则更多。

“顾客们给予的反馈意见是有赞无弹。相比之前,顾客只能站在柜台前,并远望广告牌点餐,有时会比较难做出选择。现在他们则可透过点餐机的荧幕,近距离选择自己爱吃的餐牌,来得更亲切、方便及开心。”

他也说,该点餐机推出后,大幅缩短顾客等候点餐的时间。现在顾客也不需担心,会因语言不通而难以与柜台人员点餐了。

他指出,继该分店后,相信接下来位于青草巷的麦当劳分行也会推出自助式点餐机,让更多消费者体验这项点餐便利。#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住家遭爆窃 华裔夫妇损失2万财物

【北马新闻】遇掠夺匪遭重摔在地 女店东头撞地骨折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