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必买清单,不买就亏大了!

薩瓦迪卡 ~ 来到泰国最重要的行程安排之一肯定是买买买!其实泰国还有非常多的东西买哦,就算是带了2个行李箱都不够装回国。现在就让小编分享给大家知道什么是泰国的必买清单,记得大大力分享给朋友哦!

1)曼谷包 Naraya

女人开心的时候要买包,不开心的时候也要买包。“包”治百病,这句话真的没毛病。虽然近年已经进军大马市场,但泰国的选择始终比较多,价格也比在这里买还要便宜。

 

2)泰国版红花油–上标油

此药能减轻感冒,头晕目眩,消除去肚风胀气,扭筋麻痹,跌打红肿发炎,肌肉酸痛,蚊虫叮咬。

 

3)泰国皇家牌蜂蜜

大家都知道蜂蜜非常的美容养颜,所以泰国的皇家牌蜂蜜也成为了我必买清单之一。既然名称中带了“皇家”两字,在好奇心的驱动下,我去网上查了一下,原来这个蜂蜜是泰国的”皇家计划”所出的商品,质量完全有保证!最最重要的是价格还特别便宜,几块一支,在泰国的711就有卖。

 

4)香皂花

泰国的香皂花是一种传统的手工艺品,用香皂手工雕刻做成各式各样的花朵,如:郁金香、玫瑰花、荷花、梅花、康乃馨等等。女生一下就会被这个外表可爱的香皂给吸引了。这种外观可爱的东西,做工真的是没得说,特别精致。而且还真的可以将花瓣摘下来泡澡用,送给闺蜜和同事也很适合哟!

 

5) Beauty Buffet

牛奶系列最红,香甜的牛奶味特别好闻!里面还富含丰富的牛奶蛋白,上身肌肤嫩滑,好吸收!洗面奶、沐浴露都是力推产品!那么多功效,价格也很实惠,买来送女生肯定赞赞赞!

 

6)Counterpain酸痛膏

对肌肉酸痛、撞伤、扭伤、落枕风湿什么的效果都棒棒哒!有红色和蓝色两款,蓝色的凉感适合筋骨酸痛、消肿、消炎、扭伤用。红色的热感适合久年风湿、慢性酸痛等。

 

7)Bath &Bloom

到泰国一定在必买清单里的产品!有点类似Body Shop,售卖的产品包含身体喷雾、沐浴油、乳液、去角质磨砂膏等。味道很舒服让人不知觉放松。据说茉莉系列的产品是最受好评的!

 

8)薄荷吸鼻器

每当伤风时只要用上这 “吸鼻神器” 可有效帮你提神!而且价钱也非常便宜,买回来当手信也不错,超实用!(小编自己也有囤货!)

 

9)MAMA 牌的泡面

泰式酸辣汤的道地口味很多游客都买过回家。
红色包装是正常辣度,绿色包装则比红色的清爽一些,橙色包装的味道就比较浓郁而且辣度也加重了。爱吃辣的你怎能错过呢?

 

10)皇家牧场牛奶片

泰国自家品牌皇家牧场牛奶片是泰国当地人从小吃到大的营养补给品及零食,当初是泰皇为了帮助营养不良的儿童而下令皇家牧场生产研发的牛奶片。不过现在已经成为健康零食之一了。皇家牧场牛奶片有两种口味,包装上白底蓝字的是牛奶口味,另一种白底咖啡色字是朱古力口味,吃下去有淡淡的牛奶香,又不会太甜,小朋友也可以吃。

 

看完了之后,是不是觉得这些物品真的‘’泰‘’好买了?当然,大家千万不要买到失心疯,不然连回来吃饭的钱也没有了。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开斋节前带爱车返厂健检】保旅途平安快乐出游哦!

【国内新闻】三招杜绝考车贪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