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全马Kenny Rogers Roaster 指定套餐只需RM1

知名烤鸡品牌Kenny Rogers Roaster又推出最新促销优惠啦!这次的优惠是指定套餐只需RM1!

Kenny Rogers Roaster将在10月22日至10月28日期间推出RM1优惠促销哦!这段时间大家只需前往全马任何一间Kenny Rogers Roaster分行购买一份Pasta,就能继续以RM1购买第二份Pasta了,只限在店里享用。


Photo Source :KRR’s FB

是不是很超值呢?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吃呢?赶快Jio人噜~Gogogo~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际新闻】【台列车出轨】17人家族参加喜宴 回程搭死亡列车8死

【美食】Secret Recipe 推出全新北海道三层芝士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