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Starbucks 一杯只需RM0.20?

为了欢庆Starbucks Malaysia 20周年,星巴克推出超级优惠促销哦!喜欢喝 Frappuccino 赶紧看过来~

这次好势啦~小编最爱的Frappuccino 终于有惊喜促销啦~若是平时一杯都要RM16左右,小编还真是有点不舍得卖哦!

不过,现在小编有借口啦~哈哈


Photo Source :Thrillist

为了欢庆大马星巴克20周年的大日子,大家只要在2018年12月20日,下午5时至晚上8时,同时购买2杯Frappuccino,第一杯需付原价,第二杯就能以RM0.20享有啦!

记得是12月20号哦!赶紧约三五好友一起前往Starbucks聚一聚!


Photo Source:星巴克专页

【星巴克20周年惊喜促销】
促销活动:Starbucks第2杯饮料只需RM0.20!
促销日期:12月20日2018年
促销时间:5pm~8pm
促销地点:全国分行(除了Sunway Lagoon Kiosk 和Starbucks Petronas kiosk)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娱乐】2018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完整得奖名单

【国内新闻】拆庙骚乱消拯员殉职 遗体运回家乡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