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买!大马7-Eleven自家薯片

美编在某某群组看到了这款薯片,才发现原来这款来自7-11 的薯片竟然有那么多的好评!

目前这款在大马7-Eleven一共推出了4种不同口味的自家薯片,包含Original、Hot & Spicy、Sour Cream & Onion 和 Wasabi,而且这款薯片都是由100%新鲜马铃薯制成,不含反式脂肪,吃得更安心!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36232/20210405_16176347793311_mobile.jpeg

而且美编发现,吃过7-Eleven这款自家牌子的薯片的朋友们都一致赞同是真的很好吃,口感非常脆口且不会很咸,完全不输其他品牌的薯片!

其中,网友们最推荐的薯片口味则是原味和Wasabi口味,让大家必须要买来尝试一下!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36232/20210405_16176343830683_mobile.jpeg

      
美编也迫不及待要到附近7-Eleven购买尝试了!

图片摘自网络

发布于2021年4月12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吉娜GINA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雪隆区网红冰淇淋薄烤饼 POKET DOREMON进军乔治市

槟城(垄尾)一站式时尚健身房 – EJI NUTRITION PREM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