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UT X LEAGUE OF LEGENDS/ ANIMAL CROSSING 推出一系列联名款【5月24日】在大马销售!

近几年来,UNIQLO公司不断地跨界合作,续与【ONE PIECE】合作推出各式各样的联名款T-SHIRT系列之后,UNIQLO再度跟跨界合作啦,这一次的合作对象那就是知名竞技游戏【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联盟》推出一系列的联名款T-SHIRT啦!让粉丝们感到很兴奋!

原图: FB UNIQLO OFFICIAL

这次UNIQLO总共推出6款不同的设计,分别是虚拟乐团K/DA、Poros或是Jinx和Ekko 等游戏角色现身。这一系列的T-Shirt会在全球地区开卖哟!然后,在大马的售价则是RM59.90,并且将在5月24日开始销售,英雄联盟迷们,准备好你们的荷包了吗?!

原图:FB UNIQLO

还有一个值得兴奋的就是UNIQLO除了与【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联盟》推出联名款,还有一个就是【ANIMAL CROSSING】啦!这次的合作都是推出一系列萌萌的联名款~ 好可爱呀!!!

原图: FB UNIQLO

这款联名服装以【ANIMAL CROSSING】人气角色为设计主题,当中包括了狸吉【Tom Nook】、西施惠【Isabelle】、龙克斯【Flick】、曹卖【Daisy Mae】等等,真的是萌萌哒~~~

UNIQLO 【ANIMAL CROSSING】联名系列也是将在5月24日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售哦!男装和女装的售价是RM59.90,童装的售价是RM29.90/ RM39.90,当然还有婴儿装的售价则是RM39.90。让我们来看看还有什么款式吧!

看好自己中意的款式了吗?但是又不能去商店购买?别担心!
大家可透过UNIQLO ONLINE STORE订购哦!乖乖在家STAY AT HOME ! STAY SAFE! 🙂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小绵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槟城进行新冠合并筛检冠病计划提高筛查效率

威南现“高渊工业感染群”;检测首日共28人确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