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最夯景点阿凡达秘密花园攻陷你的心!

电影《AVATAR(阿凡达)潘朵拉星球中神秘又梦幻,鲜艳斑斓的仙境至今仍叫人念念不忘;你,一定不会想到,有一天你也能置身在这个仙境中,感受阿凡达那梦幻极致的世界!

潘朵拉星球我们去不到,但槟城丹绒道光海珠屿的阿凡达秘密花园(Avatar Secret Garden),把整个阿凡达梦幻仙境完整的献给你,让你化身纳美人畅游在那如幻似真,被五颜六色的荧光包围着的的缤纷世界里。

阿凡达秘密花园是槟城目前最火红及最夯的新景点,甫开放不久就已经引来无数游客前来打卡。它坐落在海珠屿大伯公庙后山上,它的出现,已让大伯公庙及著名的海珠屿海鲜不再专美,慕名而来的人几乎塞爆通往丹绒道光的路,还未到达入口处,就可以看到整条大路两旁停满车辆,游客三五成群的往秘密花园方向走去。

阿凡达秘密花园是用七彩缤纷的LED荧光灯饰吊满及捆绑在大树的周围与枝干,长长的灯饰如瀑布般从上而下,当夜幕低垂时,LED灯饰亮起与变色,电影中的阿凡达世界的感觉即刻出来,不管在那个角落都有不同的美感与视觉享受,抬头仰望时宛如置身七彩星空里,简直就是浪漫到不行!

在树的正中央下方,巨型的象棋棋盘也同样发出亮光;当你沿路慢慢的走去,山头的另一角还有电子郁金香,一片电子花海让人目不暇给,非常吸睛,再衬托大树灯饰场景让人惊叹,打卡拍照绝对是免不了的动作。

此外,在庙宇沿岸沙滩部分也变身成为植物走道,许多的造型盆栽,如龙、孔雀、马及心形盆栽并列排在沙滩上供人拍照,可爱漂亮极了!

如果你正计划要到槟城旅行,可别忘记到这个翻红的景点走走咯!

不来不知,一来你就会无止境的O嘴!相信小编,来到这里,全程都会O着嘴型看完。

地址:336, Jalan Tokong Thai Pak Koong, Tanjung Tokong, 11200 Tanjung Bungah, Pulau Pinang.

亮灯时间:8pm左右。

旅游小贴士:大伯公庙前停车场有收费,由于停车场不大加上经过一排老房子,路面狭窄,要避开塞车最好把车子停放路旁或者附近停车场再走进去。只要找到停车位,你就可以走进去,而且是完全不用买入门票无需付费的“好康”景点。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热腾腾!盘点槟城5大必吃炒粿条,吃出怀念的味道!

侨 生 博 物 馆 ” 槟 城 最 豪 华 宅 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