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泰国7-Eleven推出精美Line Friends冷水杯!

最近泰国7-Eleven 便利商店与Line Friends联手推出了超精美可爱的冷水杯!若是大家最近有去泰国旅游的话,那千万不可错过这个萌萌哒的冷水杯哦!话说回来~小编也想要啦!

Line Friends 这股人气在全球狂烧,这股旋风更是在泰国的7-Eleven沸腾。最近泰国7-Eleven 与Line Friends 携手合作推出一系列可爱精美又萌气十足的冷水杯,反正各式各样的理由加起来就是非买不可!


图片来源:7-Eleven Thailand FB

这一系列的冷水杯总共有4款,包括:浅褐色Choco、深褐色Brown、橙色Sally和粉红色Cony。不说你不知,这些精美冷水杯每个只需129bht (大约RM16.50+马币),是不是心痒痒坐不住了呢?

精美又可爱的设计,相信不管是小孩或是大人都会不知不觉喝水喝上瘾了。若各位去到泰国不知想买什么手信,小编建议可以买个精美冷水杯回来送给亲友们,漂亮又环保!心动了吗?有去泰国的朋友赶快去抢啊~

图片来源:7-Eleven Thailand FB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娱乐八卦】蔡依林新造型曝光 网友笑问:这位太太买菜吗?

【健康】6招教你油炸物吃不胖!